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轉身,一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一,仿佛昨日還在眼前閃爍,明天已經迫不及待的闖了進來。時光,如春日流水一般,一刻也不停歇,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天一年一輩子,從眼前、從身邊、從夢里、從手里不緩不急的流走了。   時間,真的很奇妙。春風一吹,兒時村頭的那棵大槐樹,也睜開了惺忪的睡眼,伸個懶腰,冒出了一層層,一簇簇粉嫩的綠芽兒。天上的白云,局促了一個冬天,連個哈欠也不敢打,現在也舒展開了,悠閑地躺在藍天的懷抱里。   人生,真的很奇妙。以前,追著時間跑,在風里,在雨里,在藍天白云下,在阡陌小道上;現在,被時間趕著跑,在無奈中,在后悔里,在等待中,在彷徨里……一回頭,時光從未老去,只是漸行漸遠了;那個人,卻已不復當年。   時間賜予了每個人生的資本,也帶走了每個人活的力量。   每當夜晚降臨,城市的燈光散發著昏黃,一個又一個人穿梭在大街小巷,把影子拉的很細很長。人,總是在茫茫夜色中看清了自己的面容,在涼涼寒風中體會到自己的不易,在輾轉反側中感受到時光的流逝。   時間越走越遠,帶走了一季花開,帶走了一輪圓月,帶走了青春容顏,帶走了健康體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年華易逝,流水無跡,花落無痕,時間將那些溫柔的夢,那些珍藏的美,那些難忘的憶,一一碾碎在了人生的風里,雨里,角落里……   從青春跌入滄桑,從兒時走進荒涼,人終將老去,每走一步,都是奔向生命的終點,在天地之間,帶著微涼地遺憾,越來越近,一刻也不停留。看往昔,年少的青澀,憂傷的錯過,跌倒的傷疤,相遇的幸福,都被時間一卷而過。   沒有人能夠拉住歲月的手,擋住時光的腳,在時間面前架起一座高高的圍墻。時光帶走了這一季花落,但阻止不了下一季花開;歲月帶走了這一生的擁有,也回饋了一世的安好。   當有一天,一切都漸行漸遠;當有一天,我們滄桑老去,還好,現在我們還可以選擇珍惜。 +10我喜歡

栽花與栽刺 □鄭玉超   前不久,應朋友之邀,我參加了一場新書發布會。發布會是專門為一位老者組織的,他是一名鄉村小學的退休老師,還當過小學的校長。老人已年逾八旬,這么多年勤勤勉勉,寫了一部長篇小說,寫的是上世紀初的烽火歲月。   主持人請參加發布會的來賓談談感想。說實話,受自身知識的局限,老人的小說無論是構思,還是文采,在我看來都很平平。可大家或許是出于對老先生的尊重,說的都是些言不由衷的恭維話。   我自然也是如此。而于我,內心也有崇拜的因素,厚達四五百頁的長篇歷史小說,洋洋灑灑,寫出來可不是那么容易,其中的酸甜苦辣、嘔心瀝血,可以想象。又聽老先生說曾數易其稿,尤屬不易。   老先生正襟危坐,聽了大家的恭維,不動聲色。   輪到一個毛頭小伙子發言,他二十來歲的年紀,上來就是一番連珠炮,直沖靶心,說的話近乎苛責,在場的聽眾,包括我都連連搖頭,實在聽不下去了。大家一方面怨責主持人真不會挑人,一方面也怪小伙子不懂事,不懂得起碼的尊重。   誰知老先生聽了,面露喜色。   老先生面對大家的疑問,開心地說:“我這一輩子,從寫這本書開始,聽了太多的溢美之詞,有的看都沒看,連寫的什么都不了解,就盡挑好聽的來表揚我。我若是沒有這么多經歷,就會飄飄然,信以為真了。”   “但你的話,讓我看清了真實的自己,不粉飾,不浮夸,有一說一,實話實說。”老者轉向那位小伙子,真誠地說,“這么厚的書,你在發言的過程中,就挑出了那么多細節上的錯處,說明你是用心看過了,也說明你才是真正尊重我勞動的讀者。”   那小伙子被夸得面色緋紅,連連說抱歉。   在座的都羞紅了臉,自然也包括我。想一想,是啊,我們太在乎別人的夸贊了,明明是奉承話,我們卻聽得津津有味,哪怕被“捧殺”也在所不惜。人的一生中,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栽花,而是栽刺。 +10我喜歡

紅塵世俗事真假實難分   假作真時真亦假,真真假假難辨分。   無為有處有還無,有有無無易糊涂。   牛王山上,裊裊的青煙盤繞著蒼天的古木叢林,爭艷的百花把靜樂庵襯托得更加輝煌。   山下甘羅城內車如流水馬如龍,人似行云汗似雨——好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   城區林芳家少女雅雅那超前的打扮難以掩飾內心的羞澀。她暗窺林芳的表情,柔聲細語地說:“爸,左鄰楊洋待我特好,我也挺喜歡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林芳驚慌失措,手指亂動。   雅雅說:“爸,怎么了?”   林芳說:“你們……可不能向縱深發展!”   雅雅身體前傾,瞪大了眼睛,情不自禁地說:“爸!我的好爸爸,您一直待我好,希望我幸福快樂!可是,今日您是……”   “別說了!”林芳轉過臉去,不愿正視自己的女兒。倔強的雅雅哪肯放下,緊追兩步,站在林芳面前,嗲聲嗲氣地說:“爸爸,快告訴我嘛,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楊洋惹您生氣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林芳搖了搖頭,張開的嘴又慢慢合上。   雅雅抓住林芳的手連連搖擺,亟不可待地追問,林芳是一個勁的搖頭,嘆氣。雅雅說:“爸,把女兒急出了病您不心疼嗎?記得我小時候出水痘,您幾天幾夜沒合眼。等我的病好了,您像變了一個人,害得我都不敢叫爸了。后來,媽媽告訴我您消瘦的原因,我一頭扎進您的懷抱,哭得是昏天黑地。您說,‘雅雅,別哭,啊!你是爸的乖女兒,爸爸能不待你親嗎?等爸爸老了你也會待爸爸好的!’當時我還胡思亂想:怎么,爸爸就要待乖女兒親嗎?要是不乖,還親嗎?爸爸會老嗎?老了好玩兒嗎?女兒為什么要待爸爸好?怎么樣才算好?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問媽媽。媽媽說,‘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可是,現在我長大了,好多事仍然搞不明白,為什么我仍然要依靠爸媽而生存呢?”   “別說了!”林芳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骨碌碌碌往下落。   雅雅依偎在林芳的胸前,輕聲說:“爸爸,雅雅不孝,又惹您生氣了。”雅雅微閉雙唇,悄然淚下。   林芳說:“雅雅,你是爸爸的乖女兒,永遠都不會惹爸爸生氣的,爸爸也不會怪你。你要記住,人世間有好多事都是一個謎,謎底永遠留給后人。”   雅雅晃著林芳說:“不嘛,我就不!我就是要揭開謎底。”   林芳抬高聲調說:“過分了吧!”   雅雅扭動著身軀說:“不嘛,我要知道。你說過,我們之間永遠沒有秘密,你說過,人世間爸爸,媽媽是最可信賴的人,你說過,我們既是父女,又是好朋友。”   雅雅目不轉睛地看著林芳,腦袋晃了幾下說:“爸爸,你說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吧!?”   林芳仰起臉,微閉雙目,長長的呼出一口氣。兩眼一睜,正視前方。   窗外的小鳥“嘰嘰喳喳”地鳴叫,愛犬跑到他的身邊輕輕地擺動著尾巴。雅雅用祈求的目光望著林芳,鼻翼輕輕的抽動。   林芳抖了一下肩膀,一本正經地說:“楊洋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   “啊!”   雅雅好一陣心酸。本想托付終身的人倒成了哥哥,真是不可思議!不過——想我家擁有百萬資產,爸爸儀表堂堂,滿腹經綸,有外遇……也不足為奇吧!   雅雅自解自勸,心中豁然。   不久,雅雅有喜氣洋洋地坐在林芳對面。   欲言人先笑,未語臉緋紅。   林芳說:“小公主,有什么喜事,能否給爸爸分享?”   雅雅眉飛色舞地說:“東街沈暉挺不錯的,他已經向我求婚。”   “可不能答應他!”林芳緊鎖雙眉,臉色驟變。   雅雅說:“我的好爸爸呀,又怎么了?”   林芳一改往日的風格,脫口而出:“沈暉是你的兄長。”林芳如釋重負,癱坐在沙發上。   雅雅“蹭”的一下站了起來,緊抓林芳的手,糾纏不休。   “爸!上次你說是哥,這次你說是兄。到底怎么回事?”   林芳難為情地說:“這個……。暫時保密!”   雅雅是不依不饒。她說:“我的秘密已經全盤托出,你再對我保密?——對不起,我倆誰也別想離開這里!”   林芳兩手一攤,無可奈何地說:“好吧!女兒長大了,我可以告訴你。”   雅雅慌忙取出手機,卻被林芳一把搶過,激動地說:“得了吧!你媽如若獲得這第一手材料,爸可就慘嘍。”   林芳緊握手機,展開了有趣的話題。   “當年,我與楊洋他媽黎麗是要好的同學。我們生活上相互關心,學習上相互幫助,彼此之間有話就說,無話不談。后來發展到卿卿我我,再后來是一刻也不能分離。可是,黎麗她爸怎么也不同意——就因為當時你爸是個窮小子……。你爺爺得知詳情后,既生氣又心疼,對我是邊責備,邊勸解……。而我仍然是緊追不舍。”   林芳喝了一口茶接著說:“黎麗是個孝順閨女,她執拗不過父親的威逼和恐嚇,最終還是嫁給了晨楓。從那時起,我逼迫自己,拼命賺錢。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黎麗結婚時已經懷上了楊洋……。”   雅雅拿起紙巾,擦了擦眼淚,嬌滴滴地叫了一聲“爸——”激動萬分的說:“沈暉呢?你不會與他媽也是同學吧!”   林芳微微一笑說:“你說董雪?當然不是!你知道董雪長得如花似玉……。”   “啊!原來是這樣。”   林芳挺起胸膛,瞪大眼睛說:“喂!可不能亂猜。雖然說有錢人或明或暗都有情人,但是,你爸不是哪種人。我要把自己當人看,活的有尊嚴!”   雅雅說:“爸,為什么這樣說?”   林芳反問道:“怎么,女人有外遇要遭唾罵,難道男人有外遇就是一件很光彩的事嗎?男人也是人,在外鬼混同樣是下賤之舉!”   雅雅說:“爸,那么,這件事……”   林芳激動地說:“你的爸爸不是花花公子,而是英雄救美!知道嗎?”   “哎喲喂,這個我還真不知道!爸爸,快講來聽聽。”   林芳說:“那天傍晚,爸在甘羅山下散步。突然,一聲尖利的呼救劃破長空。我不顧夜黑路險,飛奔而至。一腳踢中一個歹徒的下巴,掄起一拳打翻另一名歹徒。挨腳的歹徒猛然沖到我面前,我左腳跨前半部,揮手打他一個迎面朝天,兩個歹徒爬起來就跑。我正要追趕,卻被董雪抓住了衣角。”   “原來,她的衣服已經被撕破,人已魂飛魄散……。我脫下衣服給她穿上,扶她進了家門。這時才發覺,我的手鮮血直流……”   “后來……”   雅雅搶過話題說:“后來剩下沈暉,是吧?!躲過強盜,又上賊船……。你對女同胞也太不負責了!”   林芳說:“恢復自由吧,爸有事急需辦理。”   雅雅頭一歪說:“你自由了,我的心卻要受罪了。”   林芳說:“好女兒,想開點兒,天下好男生多的是!”   林芳本想多勸說幾句,不巧,電話又在催促,他只好離開家園。妻子文穎即可跨入家門。她看著愁眉不展,兩手無情地揉搓布娃娃的女兒,伸手攬到懷里。   雅雅落下了眼淚。   文穎壓著腔調說:“哎喲,我的小公主,誰又惹你生氣了?告訴媽,我為你出氣!”文穎輕輕拍打著雅雅的后背。   雅雅本不愿講出黎麗,董雪與林芳的秘密,無意間卻道出了楊洋和沈暉的身世。文穎憤然而起,暴跳如雷。   “好一個道貌岸然的林芳,竟然有這等齷齪事!”   文穎拉住雅雅的手激動地說:“我告訴你雅雅,想與誰好就與誰好,你本來就不是他的親生!”   雅雅愕然!   良久,雅雅醒過神來,立逼文穎講出個所以然。   文穎低下頭,輕聲細語地說:“本不愿舊事重提,卻又撞上這等奇聞軼事……”   文穎少氣無力的說:“當年,這里尚未開發。那年,你爸有事外出,正趕上‘三夏’大忙,手無縛雞之力的我真真是犯了傻。好心的鵬舉自動過來幫忙。第二次我去叫他……”   “那天,他正在幫忙時,風云突變,電閃雷鳴,頃刻間下起了瓢潑大雨。趕到家時,人早已成了落湯雞……”   “雨越下越大,夜已入子時。由于他不停地打噴嚏,我把姜湯送到他的面前,他趁勢把我攬入懷中……”   “后來,懷上了你……”   雅雅說:“我爸知道嗎?”   文穎搖了搖頭說:“你爸走的第二天,我的例假正常來臨。當他回來時正趕上我的例假期,可是,它偏偏就沒有來。我背著你爸到醫院檢查,確定了懷孕的事實……”   雅雅越思越怒,霎時肝腸寸斷,痛不欲生。   文穎手足無措。   雅雅說:“天呢!這叫什么事啊,連最親近的人都披上一層外衣,真假難辨。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信任的!”   雅雅“咚”的一聲甩開布娃娃,奪門而出——朝靜樂庵方向飛奔。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台北減碳標籤盤查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籤服務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wf6ea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