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在2016年生日的凌晨,敲下這篇日志。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每年的今天,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檐,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里面   每年的今天,在吹熄蠟燭以前,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每個人在過生日那天首先感謝的應該是父母,因為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我感謝我勤勞善良的父母給我生命和養育之恩,給我深深的愛和關懷...我熱愛著你們。   許多年前的今天,一個對這個世界充滿幻想的小屁孩迫不及待的從媽媽的肚子里蹦了出來。哈哈,那就是我了!   嘿嘿,說實話,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這么多年就過去了。想想這一路走來經歷的酸甜苦辣,心里真是有無限的感慨。仿佛昨天還是個懵懂的小毛孩,而這一刻就長大成人了。   首先第一個要感謝的人當時是我親愛的媽媽!感謝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含辛茹苦的把我養這么大。 從小我體弱多病的是她一個人又要上班又要照顧我,把我養大了,我的身體好了,但媽媽的身體卻垮了。可以說我的身體,我的命都是媽媽用她自己的身體換回來的。想想以前那么不懂事,老不聽她話,老和她頂嘴,還嫌她啰嗦,真是覺得無比的慚愧。現在明白了媽媽的一片苦心,以后一定會好好努力,盡快讓她過上由我照顧她的日子。媽媽,我愛您!永遠!   然后,當然要感謝我的爸爸。他老實了一輩子,辛苦了一輩子,到現在仍過著太過勞累的日子。無法忘記爸爸因太過勞累在一旁坐在凳子上的蒼老,無法忘記爸爸因身體不好的憔悴。他真的是辛苦了一生,雖然他老老實實的沒有一聲怨言,但我明白他為我所付出的一切。爸爸,謝謝您!   隨著年齡的增長,應該說這幾年對生日已越來越淡漠了,可是今天似乎不一樣,守在這個世界最美好的年齡段,年輕逐漸背離,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悄悄的自己腐朽自己。   生活成了一部時光穿梭機,讓你目睹成長的全過程,想反抗,卻又無能為力,對于一個渴望年輕的人來說,是不是夠殘忍?   今天,一年中唯一屬于自己的節日,空間里,滿滿的祝福,多多的牽掛。認識的,不認識的,熟悉的,陌生的,曾經的朋友,曾經的敵人。抱著這么多溫暖的話語,心里軟軟的,透明的!   翻看自己過去的照片,會驚訝于那些如此明媚而燦爛的笑容…   “年輕”安靜地盛放在那些略微泛了黃的相片里,一去不復…   一篇一篇地翻讀著自己以前的日志,總有太多的感觸,不知不覺又是一年!   在自己的故事里,人生才剛剛開始,我的心卻慢慢地衰老了,麻木了…   照片、文字、現實,一種陳年的恍惚。   很多時候,會感覺自己失去了很多東西,那是一些珍貴的再也無法找回的東西,往前奔的路雖然有些不甘心和疲憊,但還是要擦著凜冽的碎片,不避不躲地走下去。   “年輕多好!”這個一個需要歲月沉淀之后才能深刻體會到的含義。   閉上眼,在心中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這一刻,好想讓母親為我煮一碗雞蛋面,讓我享盡那份濃濃的親情。感謝那些曾經說愛我最后卻又離我而去的人,讓我學會了在人生路上如何更加勇敢和堅強。   感謝在我人生最低谷時還依然陪在我身邊的兄弟朋友。有你們,我才不孤獨!   是啊,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正視自己,珍惜人生年華,讓我以后的生活更美麗。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大學生活即將過去一半,也逐漸明白了上大學的意義。上大學不只是去學幾門知識,聽幾個講座,學什么專業不重要。   重要的是通過一門專業的系統學習和訓練,學到邏輯,學到眼界,學到學習的方法,學到克服困難的勇氣,學到堅韌不拔的意志力。   這一切,都離不開學習。那學習應該從哪里開始呢?學習可以從書本開始,可以從交流開始,可以從身邊的人開始,可以從觀察開始。   - 1 -   這個學期的體育課選擇了自己比較擅長的乒乓球。記得開始接觸乒乓球的時候是在小學五六年級,在家的附近有一個體育場,會經常去那邊打球。   開始的時候,技術不怎么好,打著打著就覺得沒勁了,然后就坐在旁邊看別人打球。反正閑來無事,我就觀察他們的發球,擊球方式,然后在自己打的時候去模仿,結果沒過多長時間,技術有了明顯的提升。   從初中到高中,由于一些原因基本上沒有怎么碰過乒乓球,但是因為當初的底子還可以,現在雖然說不上有多么厲害,基本的操作還是不錯的。   雖然自己有一定的基礎,但是在體育課上也不敢懈怠,依然會像小時候通過觀察去模仿別人那樣來模仿老師,用他們的技術和經驗來幫助自己進步。   - 2 -   開車雖然是一個靠感覺的事情,但是在靠感覺之前,還是需要一些參考點來培養感覺。在科目二的練習中,尤其是倒車入庫這個項目,對參考點的把握尤為重要,這會直接影響到能否順利的完成這個項目。   在第一次倒車入庫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懵的。第一個點方向盤向右打死,第二點方向盤回正,第三點方向盤再次向右打死,第四個點方向盤回正。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有時候教練會說“大了,大了,往回收一點”,由于教練用詞模棱兩可,我也是一頭霧水。   我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呀,于是就在別人倒車的時候,觀察教練說的這個幾個點對車路線的影響,在教練叫“大了,大了”的時候向教練多問幾句,問清楚到底是什么問題。   經過幾次練習,慢慢的就掌握了教練的這套方法,并且明白了這幾個點設置的原因。后面到其余四項的時候,也同樣的刨根問到底,在這個過程中,明白了為什么要這樣去做,除此之外,還增加了我對汽車的一些認識。   - 3 -   幾天前,參加了學校創業項目的立項答辯。一般情況下,在一個學生答辯的時候,其他學生是不能進入觀看的,而這次答辯對學生們開放了,也就是說可以觀看到別人是如何回報和答辯的。   在答辯中,有人照著稿子念,也有人按照自己的思路來講;有人聲音鏗鏘有力,也有人聲如細絲;有人精心準備,也有人敷衍了事。   通過這次觀察,看到了許多可以學習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經驗不一定全都要從經歷中獲得,也可以通過觀察來獲得。   寫在最后   在一味強調學習方法的時代,學習路徑也是很重要的。當大家談到學習的時候,立馬就想到了學校,但其實學習不只是存在于學校,還存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生活處處可學習。   真實的世界不像中學,不只是學書上說的,學老師講的,還需要通過觀察別人的做法來學習。   +10我喜歡

什么是感動?父母幫我們削個蘋果,這,就是感動。在我們摔跤時,同學對我們的扶助,這,就是感動。失敗后有人過來安慰我們,這,就是感動。這個世界表面也許很黑暗,但是黑暗之中也會有許多的溫暖……   我望向車窗外,有紅花綠草,還有行色匆匆的人們,外面的陽光格外明媚,這樣看起來一切是多么的和諧。   突然,一個急剎車攪亂了我的思路。前面的奧迪和三輪車只相差那點短短的距離,那短短的距離讓人們看得膽戰心驚。前面那輛奧迪的車主下來了,他打扮的很華麗,穿著一身西裝,看起來很年輕。他帶著那張憤怒的臉向那位騎著三輪車的老爺爺走去:“老頭子!你知不知道,你再向前一點你就要撞到我的車了!你長眼了沒!看清楚,我這車可不是一般的,是奧迪啊!”老爺爺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錯,請您原諒我這個老糊涂吧……”“差點要出車禍了你知不知道啊!!你把你兒子叫來,快點!"我看著他那囂張的臉,真是厭惡極了。“對不起啊,我兒子現在在上班,而且工資不多,不能請假的,因為要扣工資的。您看一下,我這些錢夠不夠......”老爺爺伸出那雙布滿皺紋的手,手上是又皺又破的幾張鈔票,大概只有十元左右。“夠嗎?!”那個男人生氣地把老爺爺拿出來的錢瞬間抓過來丟在地上。   旁邊圍著的人越來越多,有幾位阿姨叔叔默默地幫老爺爺把丟在地上的錢撿起來,并還給了他,老爺爺一直不停地說:“謝謝!”但是叔叔阿姨們沒有說什么,只是微笑地看著老爺爺。   還有幾位叔叔阿姨在旁邊勸說道:“得饒人處且饒人。這位大哥,我看算了吧!”“人家老人家也不容易啊,再說他也沒撞到您的車啊!下次啊,他一定會注意的。”   那個男人在群眾的勸說下終于走了,人群也慢慢地散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再次看向車窗外,我這才發現,原來世界是如此的溫暖……   感動,是不需要語言的。在這個世界里,我們學會了絕望、憤怒、恐懼、憎恨......我覺得是不是還缺少些感動?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盤查桃園綠色能源服務台中綠色能源輔導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mwe 的頭像
    wf6eamwe

    彭俊豪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